close
連這種事都有續集

話說這禮拜也降價
一樣是禮拜六去加油
停下來的同時
我發現前面那位媽媽的摩托車
竟然油加到快滿出來(在一滴就滿出來了 不誇張)
在看看那位工讀生
覺得有點面熟
阿不就是之前加超過那位嗎
我合理懷疑那位媽媽其實不想加這麼多
但身不由己阿
(媽媽:我有美到讓工讀生看呆了嗎?!)

接下來換我了
92 加 90 謝謝(真有禮貌)
似乎有聽到他覆誦一次 90
看著價格一路往上遞增
快到80有降低速度(不錯喔)
就在放心的同時
超過90了
最後加到100

太超過分隔線 太超過分隔線 太超過分隔線

這次錢有多帶
跟他說100不用找了
上次多加15
這次多加10
進步了a
但我該稱讚你嗎

所以下次目標是5
要好好加油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