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半年來第三次接到這種電話了
我的手機號碼有這麼好嗎
這麼多號碼跟我手機差一號
一次是搭配門號送手機
一次是搭配門號送影音產品
這次只有門號
前面兩次有送東西都不要了
沒送東西怎麼可能會要

推銷員在推銷東西時
總會說點好話
這次的推銷員稱讚我講電話的聲音很好聽
哈~~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有人稱讚我聲音好聽(我該把妳當作知音嗎)
還說我聲音聽起來很年輕
像是7年5班以後的
比她(7年4班)還小
耳朵應該出問題囉
快點去看醫生
早發現早治療

稱讚完之後
她說她自己聲音很粗(有自知之明 還用比較級 不錯)
講話直接
所以常常會傷到人
還說她的學弟跟她說要改一下個性(這個學弟很關心學姊阿 但跟我無關吧)

之前我很笨都實話實說
讓對方有機可趁
這次我就說我還有另一隻遠傳門號
所以每個月要付600多的電話費(不想說謊 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阿)
負擔很重呢

推銷員才不管這個
一直說辦這個門號打電話有多很便宜有多好
說完問我懂不懂(講中文當然聽得懂阿)
什麼時候有空
要用宅急便送過來
我只好裝可憐說我門號還有一年以上的約
以負擔太大婉轉的拒絕了

接著就開始亂哈拉
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交往多久
常出去嗎
是不是宅男
(唉 妳問了不該問的問題 況且妳管太多了吧 在身家調查嗎)

而且還用很爛的比喻
她:「如果有遇到喜歡的女孩子,但是父母不同意,你會娶她嗎?
   一、會尊重父母,不會娶
   二、不管父母,還是會娶」(連選擇題都出來了)
我:「還是會娶阿」
她:「那就可以辦門號啦」
(掯 重點是門號我不喜歡阿 怎麼可以相提並論 一點邏輯都沒有)

如果我中了樂透頭彩或二獎
或許我會接受這個門號
不然我只是個小小上班族
每個月還要多花錢養這個門號
況且我不想換門號
這些錢還不如拿去買書(最近很想買書)
比較實在

最後成功的拒絕了
應對經驗值又上升囉^^
雖然不喜歡接這種電話
但多少有一點收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