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轉寄)

在YAHOO〝知識〞上有人詢問的問題:

話說我丈母娘和她們一群退休老人團體在瘋騎單車...

原本她都是和他們騎那十幾年的老腳踏車...也騎的蠻愜意的..

那知我那老婆就說..有變速的好騎...腳踏車輕一點也比較好騎..

所以我那台 KHS T2 ($17,500) 不錯喔!


我丈母娘就眼睛一亮說:對啊!對啊!

我看我們團的人騎都不錯的腳踏車...都要兩三萬...都說不錯騎...

老婆:真的不錯!妳沒騎過..妳騎一騎會喜歡(我心中一直OOXX)

丈母娘:那我們要騎車環島旅遊...可以試試...

老婆:可以啊!喂!死鬼!(我正裝作沒聽到)...腳踏車借一下可以吧!?


我:可以啊!(內心淌血).....不過它很輕喔...很容易摔倒..煞車線..前後是相反..(最好不借)

丈母娘:那下星期帶回來..就開始練習(oh! my god)

我:我那車很貴...帶出門容易丟掉...你看那蕭美琴都丟掉兩台了...

丈母娘:不用怕啦!我那群朋友比你貴的都好幾台...要偷也先偷別人...


老婆:你是怕啥麼!丟掉我賠(挖勒!為了這台車跟妳申請預算多久才申請得到)

我:真的要很小心!我同事的車借沒騎過的人騎,摔的很慘..我也摔過...(女王瞪我)

丈母娘:不會啦!我會注意啦!..我爛車都騎的嚇嚇叫了...出門總是要騎好一點的車....(我)

我:下星期看看再帶回來([OS:惡魔]...我就故意忘記)....到那河堤去騎騎(OS:到時說我很忙)...

老婆,丈母娘:哈哈!!...

===================================

回家

女王:交代的事可要記得?車子擦一擦..整理整理..check一下...所有配備都拿出來..

我:喔!!!!!(..............)

唉!真想跟她們說車子壞了,不能借了...

如果是你,你會借嗎?




網友的回覆一面倒 (在此列出最中肯前3名):

第3名:

換成是你媽向你老婆借東西,

你老婆也像你這樣,把彼此分那麼清楚,

你心裡會好過嗎?


第2名:

借什麼借呢!

借了...如果傷了...自己也痛,又不能念,就送吧!

直接把車送給丈母娘,這下子女王開心,大大也可以有理由買新車,皆大歡喜啊~~


第1名:

女兒借你騎那麼久了,她也沒說什麼,

你只是借她騎一下車子,就這樣心疼。


(榮獲本日最中肯之回覆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