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接到客戶電話
一開頭就毫不留情
「x杰,死定了,事情大條,你完蛋了」(你才完蛋 我還好好活著a)
這就是客戶在出事情時的問候

我才了解
原來寫程式這麼危險
是會出人命的

經過了解之後
原來是轉檔有問題
不是程式本身
而轉檔是另一家廠商負責的
至於責任為什麼會落在我這邊
這又是另一段孽緣了

查了一下
原來9月多資料就有問題
現在才ㄅㄧㄚ康
那為什麼以前都沒事呢
看了一下mail
9月中有發封mail請廠商改東西
我想那次就改錯了
而這次也意外發現計算有錯
真是無語問蒼天(蒼天:關我 x事)

最後請廠商改一下程式
應該就沒問題了
我是無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