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外第二天
起個大早
天氣陰陰的
聽說這週天氣會很冷
不由分說穿上厚外套
結果還好阿
反倒是覺得熱
穿太早了=..=

就在把今天時數消化完
買了素蚵仔煎要上車吃之前
電話打來了
同事說客戶有急事找我(感謝同事沒把我手機洩漏出去)
就已經快上車了說

在車水馬龍的馬路旁
真的很難聽清楚
結果不是程式有問題
只是根據測試結果
有一些問題要問而已
齁~~明天問不行嗎
就說明天會過去了咩
後來請同事喬一下
好像ok了
但手機也快沒電
不過終於可以開始品嚐美食了(享受貌)

回到新竹
因某種因素
可能要走路回家
謝謝好友載我一程(謎之音:安心上路~ 我:閉嘴)
不然我可能要走半小時以上才能回到家

灰熊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