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起伏很大
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講給經理聽的順序
原本我是第4位(總共5位)
後來變成最後1位(因為某一同學有事)
還在想說搞不好因為時間關係(經理晚點有事)
可能不會輪到我
結果就在第3位說完後
我前面的同學
跑去上廁所(真會選時間阿)
就變成換我先說了XD

這不是分格線 這不是分格線 這不是分格線

說完的感覺真輕鬆
只是對前面的同學比較不好意思
在你們說的同時
我幾乎都在準備自己的東西
偶爾聽一下下
因為昨天才又修過
還不是很熟
而且連晚餐都沒吃
就知道我真的都在準備

看一下時間
有26分鐘a
喔~~YA
超開心的
多了6分鐘(都可以護一生了)

雖然稿子還不熟
但是已經少看很多了
這樣還有26分
哈哈哈哈
比昨天好很多
儘管從一個禮拜前就一直擔心
看今天這樣
值得了
算是這一個禮拜以來
最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