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漠首部曲~

有三個人在沙漠中旅行

他們撿到一盞神燈

於是搓搓搓~燈神就出現了

燈神:為了答謝你們放我出來~各給你們三個願望

第一個就說:我要錢 ~很多很多的錢~然後第三個願望就把我送回我的國家吧

第二個說:我要女人 ~很多很多的女人~然後也把我送回家吧

第三個人在那思考很久

於是說:好吧~天氣這麼熱~來一瓶啤酒好了

燈神:是的主人!您還有兩個願望

他又思考了一下子:那再來很多很多啤酒好了!

最後一個願望他實在想不出來:好無聊喔~那把剛剛那兩位給送回來好了


~沙漠二部曲~

這三人又繼續在沙漠中行走

結果又發現了一盞神燈

那兩位就心裡想:該死的就是他害我們又回到沙漠~那這次讓他先許願好了

於是就讓第三個人先許願~

搓搓搓~燈神出現了

燈神:主人~您有三個願望

那個人又思考了很久..

於是說:恩..好像也沒什麼願望好許的~你回去吧!

那兩個人當場傻眼...


~沙漠三部曲~

三個人又繼續走在沙漠中

好死不死的又發現了一盞神燈(神燈真好撿)

這次那兩個人就想說算了

反正怎樣都要留在這沙漠

於是搓搓搓

燈神:主人~為了答謝你..

那兩個人:聽第三次了~直接給我們很多很多啤酒吧!!

於是輪到第三個人許願

他思考了很久~於是說:在這沙漠好無聊~送我回家好了....(另外兩個人:暗~)

------------------------------------------------
禮拜天上課聽到這個故事
覺得很有趣
所以去網路上搜尋
放到部落格來

故事內容大同小異
主要是在說明
和沒有夢想、沒目標的人交朋友
反而容易被拖累也會失去目標

能跟朋友互相學習一起成長
互補不足是人生非常快意的一件事

朋友,我不會拖累你
我會好好許願的
(搓搓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