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肉體有百分之七十是水做的;
我的靈魂有百分之九十九是妳們做的。
謝謝妳
謝謝妳曾經愛過我…

曾幾何時
自己也陷在那
回憶過往的蕭瑟之中
如今這番作為
只為一個曾經

把玩手上的橡皮筋
卻怎麼也不想丟掉它…


~.~.~.~.~.~.~.~.~.~.~.~.~.~.~.~.~.~.~.~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作詞:陳沒/阿信 作曲:阿信

 要不是妳讓想念猖狂打破天窗
 我不會發現枕頭上的荒涼
 以為妳就是故鄉 卻變成我的流浪
 誰的傍晚是誰的天亮

 十九八七六十六億人同時狂歡
 五四三二一個人倒數孤單
 回憶的擁擠廣場 假裝妳還在身旁
 就像妳最愛依賴我的肩膀

*第一行詩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難忘
 第一次吻妳的唇 妳的倔強
 第一顆流星燦爛 第一個天真願望
 第一個諾言 美麗的荒唐

#妳教我愛的善良 妳教我恨的野蠻
 妳教我忘記該忘傷心太傷
 那些妳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
 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妳 怎麼樣


 愛情是信仰或只能是旅途風光
 那女孩帶我漫遊一次天堂
 妳教我怎麼愛上 卻沒教怎麼遺忘

 讓我的陽光都變成了淚光


repeat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