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到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2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人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個怎麼有反向威脅的意味ˋˊ?)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 讓這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回完又不會賺大錢ˊˋ~ 騙小孩的)

------------------Action------------------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嘛?
ANS:雙方面認為可以就能囉


Q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不想做但必須去做、沒有得到崇拜


Q3.最近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ANS:看書


Q4.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NS:偷偷注意她


Q5.最喜歡去什麼地方?
ANS:有愛人相伴的地方


Q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本來想刪掉這題:P)
ANS:善良、替朋友著想、外型可愛(可惜死會了)


Q7.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NS:
1.要對我好
2.要為我著想
3.要信任我


Q8.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很明顯了)


Q9.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NS:很愛照相、很愛吃美食、很熱心助人


Q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改掉做事不專心的毛病


Q11.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NS:不信任對方


Q12.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NS:記憶很難抹掉,所以是一輩子


Q13.你(妳)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男生(女生)呢?
ANS:我只知道我是O型,你可以留言幫我歸類一下


Q14.你(妳)為什麼想寫這份問卷?
ANS:根據以前讀書的經驗,被點名了總是要回答一下


Q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嘛?
ANS:如果我很愛她的話,或許會


Q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NS:常關心她,並且祝福她永遠身體健康。


Q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ANS:悠閒的看影片、悠閒的看書、悠閒的逛ptt(宅..囧)


Q18.有哪三件最在乎的事情?
ANS:
1.魯夫什麼時候當上海賊王
2.鳴人會跟小櫻在一起嗎
3.可以活著看到上面的結局


Q19.當給你選擇一個情人,會選舊愛還是新歡?
ANS:只能單選嗎,那就當下正在交往的


Q20.當你中了頭獎,最想先做什麼?
ANS:重新再對個10次,打自己一巴掌(不敢打別人),確定是不是真的


Q21.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會想要什麼法寶?
ANS:我只要異次元空間袋。


Q22.曾經被另一半傷害很深,你是否會報復。
ANS:無情者傷人命,傷人者不留命。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