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又晚吃了
到中午才吃完
看來要把握吃早餐的黃金時間
過了就會有吃不完的後果

除了早餐吃不完
早上講了快一個半小時的電話
只是講個需求而已
有必要這麼久嗎
你是不是太閒阿
又在一次浪費我的青春

還舉什麼國文數學社會自然的例子給我聽
天呀
我怎麼覺得你把需求複雜化
而且要跟你說技術面的問題
既然叫我先不要說
先聽你說你的需求
機車咧
你以為是免費的喔
我只差沒把要錢講出來

真的是有點難搞又話多的客戶
實在不想跟你說話了
今年的Quota用掉了

-----------------------------------------

噗浪真好玩
這已經算上班的樂趣了
每次看到有訊息
實在手癢很想回
但該回的mail還是要回
不然積太多
是會便秘的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