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滿喜歡這首歌
今天在街上聽到有人演唱
還不錯聽

收錄在自己歌單

~.~.~.~.~.~.~.~.~.~.~.~.~.~.~.~.~.~.~.~

演唱:徐佳瑩
詞曲:徐佳瑩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妳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妳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妳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妳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妳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 愈遺憾沒有妳分享我的感動

Repeat * #

我不是一定要妳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妳想看見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妳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除了妳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