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外第三天
手機快沒電
結果充好忘記帶
充心酸的

經過前兩天的測試
大致上都沒問題了
本以為早上可以輕鬆的過
結果出現了一個莫名其妙Bug
之前都沒有發生這種錯誤
重新註冊元件-->不行
重新啟動IIS-->不行
最後只好用大絕招-->重新開機
不愧是絕招
真的有效

至於原因是什麼
只能說網頁的東西千奇百怪
即使程式都沒更新
還是會突然出現錯誤

一般來說
我們只處理程式相關問題
當然如果使用者自行修改作業系統其他設定
導致網頁開不起來
照道理說
應該自己要把他復原
並不是說簽了維護約
就什麼都全包

曾經有客戶問我說
主機無法開機怎麼辦(趕快去拜拜阿)
這問題應該問你們MIS部門吧
難不成要我修好
這超出我能力範圍
答案是無解

離題了
回到正題吧

下午去另一家客戶那邊
討論昨天測試結果發生的錯誤
這是因為後端作業是另一家廠商做的
為了要跟我們系統銜接得上
因此最近在做測試

一步步看測試結果
找到原因了
在塞資料時
有欄位填錯值
導致比對不到資料
這修改一下就好
今天任務結束

剛好客戶資訊部門晚上要聚餐
竟然ㄐㄧㄡ我去
那要吃什麼呢
吃燒烤
網頁上的菜單都是肉a =..=
唉~~我只好表明身分
客戶竟然說沒關係
我照樣點
肉他們吃
沙拉全部給我吃(沙拉吃到飽?!)
我沒有這麼愛吃沙拉 好嗎
還被虧說一定做了很多虧心事
至於為什麼吃素
我都回答官方答案
為了身體健康
頂多再補一句不殺生
就不會在解釋了

最後還是有去
還吃了不少東西
石鍋拌飯
青菜湯
烤香菇、筊白筍、玉米、青椒
還有紅豆湯
真的有飽到

就在我吃完的時候
竟然跟我說
下次提需求時
要算免費喔
咳~~你們
我中計了
就知道這噸飯不單純

在這邊謝謝客戶請吃飯
至於需求報價
到時候再說囉 :P

晚上回到家很晚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