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延期了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從5月到現在

一直以來
都不一次說清楚
每次測完就有地方要修改
那這樣怎麼結案阿
只會說當初為什麼不問清楚

有些東西要實際去try過才知道哪邊要修改
這我可以理解
但你們就是不認真測試
逼得我不得不陪你們測試
每一次只能測一點點
測完就會發現新問題
這樣怎麼改得完
時間就是這樣浪費掉

如果可以順利結案
誰想一直拖下去
我在改的時候
一直催要改多久
那給你們測試的時候
又要多延幾天

上面也在問進度
為什麼拖這麼久
認為我辦事不力
總覺得我快黑掉了

最近的新需求為什麼收這麼多錢
那是因為你們需求常改阿
錢不多收一點
報酬率怎麼夠
又不是慈濟
我們是營利事業a

一寸光陰一寸金 寸金難買寸光陰
花了我這麼多青春和時間
這點錢算是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