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還無法釋懷
偶爾還是會難過和傷心
至少還有妳的照片
能讓我慢慢去紀念

        --悲歌小王子
~.~.~.~.~.~.~.~.~.~.~.~.~.~.~.~.~.~.~.~

慢慢紀念

作詞:林多
作曲:易桀齊
編曲:Mac Chew
演唱:郭靜

*天亮後 感覺疲憊 眼淚流過黑夜
 我沒發現 在妳走後 地球轉了幾圈
 看一眼 再想一遍 我失去的畫面
 如今變成 那一個人 替代我幸福的臉

 陽光太過刺眼 幸福走得好遠
 偶爾打開過去 翻幾頁 甜蜜還剩一點

#我學著堅強去面對 不讓傷悲太過絕對
 看著生命最美好的一面 回憶留給昨天
 我可以堅強去面對 那些曾經我不避諱
 留不住或是還剩一張照片 慢慢去紀念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