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
真的很意外
原本坐在台下
聽著全勤的名單
想說不會有我(請過兩次假)
啥~~
有聽到我的名字a

我還回頭問班長
為什麼會有我的名字
算錯了吧

只能說計算方式不一樣
我請的假不算正式課程
就這樣拿了全勤
有一種心虛的感覺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另外今天實習端毛巾
除了跟旁邊的人沒默契之外
路線也走錯了
動作也有點僵硬
整個不自然

說真的 很慌
第一次端給這麼多位大咖
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有需要什麼準備嗎?)
但也學到毛巾要放在茶水右邊
如果坐左邊靠近桌的邊緣要擺在茶水左邊
端的路線不能從人群中走過
大致上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